米花粥粥

年更选手(尽量)
由于工作太忙处于透明状态
叫我阿灼或者粥粥都可以!
混迹于全职和恋与
目前是王夫人和周太太

【周棋洛x我】Spotlight

#第一视角
#ooc预警
#垃圾文笔
#事件来自身边小可爱和她的男朋友
#你才是公众注意的中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先生其实很少喝醉酒。

在结婚之前别说酒了,就连零食他也要小心翼翼地藏起来,偶尔还会委屈兮兮地抱着零食来敲我的房门。

要么借口沈远最近查得特别严,要我帮帮他收留一下无处可归的零食,不然就只能在垃圾桶里或者在经纪人的肚子里。要么就一脸笑嘻嘻地对我说“薯片小姐最近这个新出的味道特别好吃,来尝尝看吧!”,但基本上都会被他一个人吃掉大半。

至于喝酒,我倒是在几次庆功宴上见过几次。周先生一般不怎么喝酒,他总说酒的味道太重,会熏着我。结婚之后这个借口就变成了我嫌弃他酒气太重,不给他亲亲。所以桌上的酒一般都会被沈远给挡掉,周先生偶尔喝几口应付一下赞助商和导演。

我见过其他人看世界杯配小龙虾和啤酒,但周先生不一样,他更加钟爱薯片和可乐的组合,比起屏幕上两个球队的厮杀,周先生一边吃薯片一边嘟囔“怎么又输了”或者一把抱着我激动的说“球进了!”更有看头。

但其实周先生也是喝醉过的。

是在结婚之前,那天我在片场忙着,刚好周先生过来拍广告。当时有个同事买了好些奶茶过来犒劳大家,还特地给我那杯加了奶盖。周先生正好看见了,趁大家休息的时候偷偷跑过来。

那时我们确认关系还没有多久,知道的人还不多。我想周先生大概是吃醋了,因为他瞒着我把奶盖喝得干干净净,还在杯盖上写下“周棋洛专属”。不过周先生并没有在片场呆多久,沈远在他拍完广告之后就把他拉去庆功宴了。

那天晚上,我正睡得迷迷糊糊,手机突然响起好几声周先生专属的提示音。我点开语音,听语调应该是一首歌。

但是周先生好像喝醉了,唱的字我实在听不太清楚。我让他睡觉,明天他不是还有工作么。我发过去之后他再没回我,我打电话给沈远,沈远说周先生给我发完语音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还半抱着个吉他。

后来我在听歌的时候首页推荐了一首歌,我越听越觉得耳熟。

我想我终于知道那天晚上周先生唱的那首歌了。

我觉得我应该感谢那个听歌软件,不然我不知道那个大明星周棋洛居然真的这么可爱。









后来沈远发过来的录像里,周先生抱着吉他坐在沙发上,唱着他的情话,唱着他因为喜欢我有的小情绪。


“根本藏不住你

我藏不住你

担心被别人注意 ”


可是周先生你知道吗,你也是我世界里闪闪发光的中心呀。



*歌曲来自顽童MJ116《Spotlight》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