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花粥粥

年更选手(尽量)
由于工作太忙处于透明状态
叫我阿灼或者粥粥都可以!
混迹于全职和恋与
目前是王夫人和周太太

【张楚】关于泡面这件小事

#ooc预警
#垃圾文笔
#抱紧2017的大腿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一)
“你一个月最多只能吃三次泡面,现在是第二次了,我帮你记着。”
这是张新杰回复的短信。

正在吃泡面的楚云秀翻了个白眼。

(二)
自从同居以后,楚云秀基本就告别了泡面和电视剧这个黄金搭档,应该说,是告别了泡面之神的庇佑。

在张新杰看来,吃泡面十分不利于身体健康,更不适合嚷嚷着要减肥的楚云秀。但他曾把泡面里所有的添加剂加上解释朗读过一遍之后,只得到楚云秀一声云淡风轻地“哦。”

至此张新杰明白了一件事,在吃的面前和女人讲道理是没有用的,至少在喜欢的食物面前是。没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,那么剪剪枝桠也是好的,所以张新杰每次“扫荡”的列表里多添了一项叫做“泡面”的必做题。

但就像容许楚云秀晚睡一会儿把某一集电视剧看完一样,吃泡面这件事楚云秀依旧有着回转的余地,也就是张新杰说的“一个月最多吃三次。”

这天楚云秀嘴里痒痒,馋泡面的味道馋得流口水,趁着张新杰还没回来,撕开包装烧好开水就倒进碗里。

等待泡面泡好的五分钟里楚云秀调好了电视频道顺便发了条朋友圈

“泡面和电视剧才是黄金搭档。”

还不忘屏蔽张新杰。

(三)
“所以你是怎么知道我吃泡面的?你们训练又不带手机。”

“你忘了张佳乐,他训练结束后手动艾特我。”

楚云秀看着面前还剩一半的泡面,想把它倒在霸图一枝花的头上。

手机屏幕很快又亮了起来
“吃少一点。”

“你嫌我胖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呵,那男人。楚云秀把手机扔到一边,又重新拿起了筷子。

(四)
在碗里的泡面还剩面汤的时候,张新杰打开了家门,把手里的袋子递给楚云秀。

“这是给我的?”楚云秀接过,是还冒着热气的饺子。心里想着,幸好没把汤喝完。

“鸡肉虾仁,三分酱油七分醋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去买的?”

“在我让你少吃一点的时候。”

(五)
楚云秀很快又更新了一条朋友圈

“今天的水饺比泡面好吃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2)